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以共青团的名义,奋发有为”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8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20151621支部“以共青团的名义,奋发有为”主题团课在第二理学楼505教室开展。团总支书记李昌盛老师主讲,20151621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课。

课上,李老师设问:“你最初的梦想是什么”?就此,同学们展开激烈讨论,畅所欲言。李老师对大家的梦想初衷予以肯定,并提出“三会两制一课”,既团支部大会、团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议,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级注册制,团课。及“一学一做”的主旨思想。要求青年团体能起好带头作用,注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培育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团员的先进性。

最后,李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团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牢固理论基础,以共青团的名义铭记光荣与梦想,励志奋发有为,让美丽的青春绽放最绚烂的花朵。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龚成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