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女生教育活动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的讲话精神,2022313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各班开展了“女生活动月”主题班会。

班主任先向女生普及身体健康保健、心理健康维护、人际交往等知识,提醒同学们积极展示高校女生的美好形象,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强化女生关于生命、生存和生活相关的教育。

班主任就女生活动月主题,请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当代女生应该自爱自强,客观认识作为女性的角色地位,不卑不亢,通过同学们的讨论,使女生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女性,如何做快乐的女生,如何保护自己。同学们表示要更深一步认清对美的定义和对美的追求,不盲目跟风整容。最后班主任也寄语同学们正确处理恋爱与学业的关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不做恋爱脑,做到先爱己而后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