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日常管理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生命安全,携手共护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放患意识,建造平安校园,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各班于313日,20日分2次开展了以生命安全携手共护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主持召开,每位同学全神贯注,认真参与。

班主任强调,曲靖白天气温高,同学们需要每日适量饮水,防止中暑。然后考虑到曲靖本地的气候,干旱即将来临,请同学们节约用水。之后是请同学们注意饮食,买来的水果食用前注意清洗,尽量不买水果店削好的水果。接着老师强调校园内骑电动摩托车存在的安全隐患,有电动车的同学杜绝乱停乱放、不遵守交通指示标志、超载等问题。班主任再次嘱咐同学加强防诈骗意识,不轻易点陌生链接,不给陌生人转账等。关于网购,不买三无产品,减少网购次数。

通过学生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提高自控自律能力,保障学生在校正常生活学习,顺利完成学业,进一步增强学生认识社会、适应社会的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