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社区桃苑6栋学生党员开展四月份“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6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社区桃苑6栋学生党员在理学楼②217教室开展四月份“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建活动,由楼栋党支部书记刘飞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抗战电影。观影结束后,大家依然沉浸在悲壮的情节中不能自拔。每位党员都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表达了对舍生忘死、同仇敌忾的民族精神的崇高敬意,表态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然后,请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位同学宣讲曲靖地方红色故事。第一位是2019级刘德卫同学,他讲述了曲靖市第一位中共党员也是会泽县早期革命活动的主要领导人蒋开榜的故事。第二位是2020级刘勐同学,他讲述了红军的两万五千里长征路过曲靖宣威的故事以及长征精神的意义。第三位是2020级李代艳同学,她讲述了开国少将、宣威县板桥镇大堡村人徐文烈的故事。

  Cache_-7e21bbc0226e4abf.Cache_-50b0353214e722f0.

  Cache_-340449cddc576cf6.

  最后,支部书记刘飞同志总结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同志要通过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增强“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的信念,着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质量水平,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