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5月12日16:10,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18教室召开2021年5月支部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慧青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1 支部书记刘慧青同志讲解《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刘慧青同志首先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指导思想、根本依据以及基本遵循路线等方面,介绍了《条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

  随后,又为党员同志们具体介绍了高校内党的基层组织的结构和职责。使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党在高校中的基层组织,引导学生能够更好地认识党的基层组织,并融入和服务于党的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