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5月12日15:30,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18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慧青同志主持,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刚同志讲授题为《追求卓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支部全体参加会议。

  陈建刚同志首先提出,大学生党员是高校中的先进分子和学生骨干,是党的新生力量,应当在思想上、学习中、工作中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1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刚同志讲授党课

  在思想上,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支持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在学习中,要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在工作中,培养敬业的精神,积极努力地承担相应的工作,负责、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在生活中,保持阳光的心态,正确地看待学习、生活中成功、挫折和压力,利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凝聚力将周围的同学团结起来,共同进步。

  在此期间,还邀请已经找到工作的党员学生分享在即将毕业期间,自己在思想上、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心得体会。

  

  图2 即将毕业的党员分享找工作的经验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