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暨为群众做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5月19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第二理学楼22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的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宣讲了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号召全体教师“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之“初心如炬,英雄无言”,感受到了伟大的革命前辈们毫不利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品质,再次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随后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过程中,老师们提到,全体教师在带领2021届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工作的同时都兼顾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就业动态,主动为毕业生提供各种就业信息,开展各色的就业辅导,发布各种招聘会信息,在学生就业方面遇到问题时老师们能够及时了解情况并主动帮助毕业生解决问题,切实做到了为毕业生的就业全心全意服务、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