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党史、谈感悟、交流分享促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9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柏旭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分享会上,柏老师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相关篇目,带领同学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并就自己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如何贯彻伟大精神、学习党史、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学院学生会主席徐腾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真正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有为有位、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学院学生会的队伍管理工作,切实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贡献光和热。

  最后,柏老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