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1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柏旭围绕主题做中心发言,她谈到,全院师生要以贺信精神作为学院建设发展的引领,认真领会、厘清思路、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同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进一步凝练发展重心、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积极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技术、服务地方领域开拓进取;要把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培养优秀人才。

陈建刚同志、施晓东同志、李强同志、代冬琴同志、彭天凤同志、李春洪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贺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既是凝聚激发高校师生服务人民的思想武器,也是对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指导,又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的时代号召。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贺信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