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汲取李泽华案深刻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高文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委员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互评的方式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和承诺。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同志作点评时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完专题组织生活会,只是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关键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全力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切实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高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