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8月30日上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指导组成员臧国书、李润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主持,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学院非处级党委委员、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首先作动员讲话,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汲取李泽华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分别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员处级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在点评中,从“严”、“真”、“实”三方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过程中的不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党委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全过程的主要问题进行认真总结,修改完善相关材料。二是班子在完善材料过程中,原因分析要依据最新要求,整改措施要更加细化具体,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要具体规范。三是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整改过程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四是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学院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形成风清气正、津乐团结、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会后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点评意见和郭副校长提的要求,认真做好文本修改、完善相关材料,并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指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位芬 供稿)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3年8月31日

图片 1


图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