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组织部到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4日下午,组织部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刚代表学院党总支向组织部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工作的工作计划,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果。在党员积分制工作中,总支从为什么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积分制管理的内容、积分制管理怎么做、积分的应用、积分制管理等方面对党员进行了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文件要求,执行个人积分申报,支部核实公示等制度。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组对我院两学一做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注意痕迹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把三会一课和党员积分制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活动;以巡视组整改和教学评估为契机,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教师。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