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7月14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第二理学楼22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刚主持。

会上,陈建刚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习近平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追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不平凡的九十五年风雨岁月,要求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好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学习先进同志的事迹并结合自己的职业特点,坚守职业道德规范。争取为国家建设、学校建设多做贡献。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