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19年4-5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围绕党的性质与宗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开展了两次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会伊始,岳发旺同学向大家阐明了会议主题,说明了本次培训会的安排和意义。随后十位同学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各抒己见,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都是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的学习认识。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方面,同学们都一致认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是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应该把权利与义务统一到实际行动中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十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发言,现场氛围热烈。经过集中培训和专题谈论后,发展对象们明确了如何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学习、工作和生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