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2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食堂小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组织委员宋逸老师及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志愿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向过往同学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并向大家介绍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主要从“怎样挑选合格产品”、“如何辨别伪劣产品”、“夏季饮食习惯”、“正确区分食品添加剂和违法添加剂的区别”等方面向同学们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此外,志愿者们号召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中从一些正规渠道购买具有清晰标识的粽子产品,学会从产品的色、香、味等方面购买合格的产品,通过主动学习和了解食品知识,增强食品安全防护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学习实践的重要环节,旨在激励同学们向上向善,努力做服务师生的楷模,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