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3月18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坐班教职工开展三月份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按学校学习要求,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线上三月份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并在理学楼223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坐班人员进行线下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宋仕彦围绕着习近平2020年1月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和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领学。

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和理解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对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实做细线上教学、师生管理等工作,积极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