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吕庆江带队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吕庆江带队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开展党建督查调研

4月16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庆江带队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负责人及组织员参加了调研会。

督察组通过现场查阅工作材料、交流问答等方式,认真查验了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及所辖两个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步优化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要求,学院党总支要以标杆院系党总支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在已有基础之上进一步凝练党建特色、提高党建质量、提升党建高度,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融合起来,推进“一流党建”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