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概况

郭丽红副校长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921日上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各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职能职责分析研判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并提出对策,安排部署了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郭丽红副校长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

郭丽红指出,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可管可控、平稳有序,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管好源头、做好预防;二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管理权,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社会主流宣传好、发展好,切断传播途径;三是要抓好意识形态重要载体和关键环节的管理,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做好重点载体和重点人群的管理。充分结合学院师生思想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严格对标对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