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概况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316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2022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教育部2022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以及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施晓东总结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情况,通报了学校对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并针对反馈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施晓东强调,学院党委要对照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清单,逐一整改销号,确保整改到位。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安排部署了学院教学纪律、实验室安全和关键岗位风险排查及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把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一项一项付诸行动,以钉钉子精神落到实处,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