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概况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0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学楼②22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出席并指导,党总支书记宋仕彦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宋仕彦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围绕主题,带头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领导干部、总支委员按程序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发言结束后,陆选荣副书记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查找问题比较深刻,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批评和自我批评很有针对性,联系了学院、中心的整体工作和个人工作实际,基本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强调,会后党总支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好具体工作,个人发言提纲中不符合要求的内容,要指导及时进行补充、完善;要及时按要求上报会议情况、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提纲和整改清单;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结合自己查找到的问题及会上同志们提的批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在2019年的工作中认真抓实整改,用工作实绩成效来检验整改效果,推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取得新成绩。

宋仕彦对会议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整改台账,逐一落实整改任务,推进学院、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李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