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概况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9月30日至10月30日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并延伸巡察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紧扣高等教育特点和学校实际,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两个维护”、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二、信访受理范围

党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云南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为保证巡察工作有序开展,畅通反映问题渠道,党委第四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了信访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师生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电子邮箱:xcz4@mail.qjnu.edu.cn

联系电话:0874—8987853、8998618(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意见箱设置地点:理学楼②2楼                          

特此公告。

                                                                                                党委第四巡察组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