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由省纪委省监委会同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5集电视专题片,于2022325日至29日晚2140分在云南卫视播出,同步在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云视新闻七彩云、云南网、云视网等新媒体上线。

为认真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纪委相关工作要求,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平台等多途径、多方式关注收看,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效果。

《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作为“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专项行动的典型案例和生动教材,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通过个人收看和组织集中观看的方式,做到全员覆盖。教师党支部还结合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谈认识和体会,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清廉学院”建设、廉洁文化建设、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震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马上就办的行动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涵养忠诚廉政品格,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