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 “守住拒腐防线 精心服务师生”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921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同志以“守住拒腐防线 精心服务师生”为主题开展授课。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聆听党课。

陈建刚同志围绕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科研诚信专题教育、警示教育案例分析、增强拒腐意识和能力、精心服务师生六个方面为党员同志进行了解读。

陈建刚强调,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对照检查,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遵规守纪,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具体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党纪法规;要拒腐防变,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关。守住“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道德操守。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