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 “指导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921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指导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院指导学生参加获奖优秀教师高永博士和吕涛博士分享交流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和学校项目申报获奖经验。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吕涛博士围绕参赛目的、奖项受认可度、案例讲解和个人感受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为例,从参赛条件、参赛团队、时间安排、缴费、参赛内容、评分规则(答辩)、2022年云南各高校参赛情况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分享了自己指导学生的参赛经历。

高永博士着重从指导学生进行参赛内容选定、设计和开展实验、论文写作与修改以及参赛注意事项等细节方面,生动的分享了自己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全过程。

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种竞赛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和有参赛经验的老师交流、多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种专业领域的竞赛,努力为学院和学校争取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