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郭丽红副校长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室党支部讲授了主题为“学党章悟党性,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郭丽红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然后,围绕党章发展的历史进程和二十大对党章作出了哪些修改2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章。并结合实际对学院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丽红副校长强调: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各项工作要充分结合实际,做到“实干+巧干”;要优化资源配置,因地制宜紧扣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古鱼王国博物院”和“特色果酒中心”等平台建设;要积极组建学科建设团队,充分整合引进博士,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用学科建设成果展示学校育人质量。教师党支部的每位党员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必修课,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

此外,郭丽红副校长还补授了主题为“保障粮食能源安全,守住国家发展生命线”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保障粮食安全的策略和守住能源安全的底线2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主持党课,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高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