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习“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     来源:路小春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习“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在活动开篇,路小春老师以如何做好“两学一做”为主题,与全体党员同志探讨了何为“中国梦”的话题,引发了党员同志的阵阵热议,在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想法,提出了要做好事先做好人的理念。同时,学生党员李虹娅也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她的党员生活和思想,向大家传递了学生党员应有的精神,让大家都获益匪浅。这一次的活动,使我们对“两学一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引导着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引导党员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

通过这一次活动,所有党员无一不受教,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今后自己对党的奋斗目标,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之以恒,常学常新,把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引向深入,不但要一名做合格党员,还要争取更加优秀。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路小春供稿

2016年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