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来源:李春洪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5月18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学楼②218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刚主持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展开,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拒腐反变每月一课、严守党的纪律警示教育记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在党的干部的成长过程中,党和国家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干部本身也通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苦干。从而逐步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干部。但少部分干部由于放松了党规党纪、放松了人生观、世界观的改造,进而扭曲了价值观,从而在糖衣炮弹面前被打倒,成为了对不起党、国家、人民和家庭的罪人。

记录片的反面人物的成长及堕落历程给予了党员们极大的冲击,让广大党员树立了将严守党纪党规铭刻于心中的意识。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