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学楼②223会议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施晓东主持。

施晓东向全体党员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概况: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三个文件;全会决定,中共十九大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全会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赵宪庚、咸辉为中央委员会委员。 随后,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公报。

总支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全面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学院各块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