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3月31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到沾益玉林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昌盛同志主持,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为烈士墓进献鲜花和默哀后,党员代表胡财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赵鑫同志朗诵了革命诗词。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刚同志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学习他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以及敢于奉献和牺牲的集体主义精神,立足本职、率先垂范、乐于奉献,继续全面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将我院党总支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型的党总支,一个有凝聚力的党总支,一个发展向上的党总支,一个创新有为的党总支,着力服务好全体师生党员,做好相关的协调和组织工作。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并分组对墓园进行了整体的清扫。

此次扫墓活动是我院党总支开展的又一次实践教育活动,不仅让党员们重温了那段峥嵘的岁月,追忆无数先烈的英勇事迹,而且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和工作,继续在平凡的工作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昌盛 赵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