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18年首次“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7月4日14:30,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16教室开展了2018年首次“政治生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青年委员李昌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党总支书记施晓东同志向所有党员同志赠送了电子档的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自信》、观看了《梁家河的故事》,全体党员同志都沉浸在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的知青岁月,被他的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所折服;随即,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谈心座谈会,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入党前后的变化,入党给自己带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中的激励和促进作用,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的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施晓东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教育同志们一如既往、奋发向上、积极进取;随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学习意识;二是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在讲台上、实验室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百花齐放、各输所长,以支部为依托,充分发挥不同教师党员的个人优势,开展书法培训、演讲辩论、科研交流等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全面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达到全面发展和共同进步的目的。(李昌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