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保密法律法规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4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和云贵高原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在理学楼②223会议室集中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宋仕彦主持。

  会上,宋仕彦与学院教师一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规定》《曲靖师范学院试卷保密管理规定》,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保密法律法规的核心要义,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规定,认真落实学校保密工作的要求,结合自身具体岗位工作实际做好学院保密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稳定。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集中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 《危情谍影》节目。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