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员集中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年1月2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在第二理学楼218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师支部书记田雪莲通过 “深刻反思、关键一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革命、将改革进行到底”五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结合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的感受、自身学习情况及工作实际,与会的党员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到,改革开放后,农村商品供求关系逐渐发生了巨大改变,人们的物质生活从匮乏走向富足,大家的生活条件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身边的基础设施条件极大改善,生活水平逐年提高。这些都得益于改革开放这个重要法宝。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回首国家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内心都感到激动和自豪。

   大家表示,要继续巩固和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牢牢坚守基于实践总结形成的“九个坚持”的基本经验,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身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要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生物学科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破解发展难题等方面积极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学校的决策部署,加强对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工作的统筹协调,充分激发师生的创新创造力;要坚持求真务实,抓机遇、谋发展,立足自身实际,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工作合力,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田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