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教师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师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教师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9月18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23会议室召开教师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委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田雪莲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支委会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建责任落实、党员发展、规范达标创建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提出了支部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会议还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宣布计票人名单。在充分发表意见的基础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海波、张丽芳、褚洪龙、魏晓梅4名同志为新一届教师党支部支委。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张丽芳同志为支部书记。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魏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