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4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理学楼②217教室开展“新学期、新展望、树形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飞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柏旭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柏旭以“学好党史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为党员们讲授微党课,从进一步加深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借助材料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如何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展开,引导大家上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守住初心,在担当使命中筑牢信仰基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刘飞通报了本学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在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等方面做进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支委李正田、陈玲同志为各位考研党员献上考研经历、分享复习建议。预祝考研党员都能够“一研为定”、成功上岸,与梦想相约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