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93,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2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仕彦、院长施晓东、组织员宋逸、组织委员刘慧青、宣传委员柏旭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刚主持。

宋仕彦老师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解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二要在实践中不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开展相关工作和活动时做到既“规范”又“活泼;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走在前列。陈建刚老师对新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学生党员要密切联系身边的学生,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宋逸老师对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党费收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