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6月8日晚20:30分,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23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昌盛同志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总书记勉励青年关于人生道路选择的文章,其中“调心态、树理想、能吃苦、勤学习、走好路”共十五字深深勉励着所有同志找明人生方向、创造精彩人生;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以“共筑中国梦、奋斗出幸福”为主题开展座谈会,李昌盛同志指出在新时代下,党员们身上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与使命,作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更加要利用所学知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全体党员也积极表态会通过自己的奋斗来实现自身价值、创造人生幸福;座谈会结束之后李昌盛同志也向所有党员同志说明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所有党员同志都需按照要求转接党组织关系。

最后李昌盛同志号召所有党员脚踏实地,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做到严谨务实,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立足实处,奉献祖国。(赵文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