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生支部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政治生日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74日晚7:30分,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1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政治生日活动和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昌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七项议程,活动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第二项议程为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仪式,李昌盛同志向所有党员同志赠送了电子档的政治生日贺卡;之后柏旭同志带领11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仪式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自信》、观看了《梁家河的故事》视频,全体党员同志都沉浸在了习总书记青年的知青岁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自信;随即,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谈心座谈会,新老党员同志陆续发言,表明加入党组织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进步与感悟,谈到了要学习总书记的感恩之心,通过不断地努力丰富和发展自己。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昌盛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李昌盛同志指出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推动了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另外李昌盛同志寄语所有新入党的同志通过学习加强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赵文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