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生活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316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 (试行第九版),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通报了近期全国及云南省内疫情形势,分析研判了省内、校内、院内疫情防控态势,重点对从严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弛,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二是要敢于担当,强化责任落实,特别是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及时将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学生,精准掌握每一名学生的相关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开展全面排查、重点排查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认真落实晨午晚检、因病缺勤、缺课登记与追踪、健康打卡、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学校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