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生活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6日上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非党员处级领导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中共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领学学校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及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方案的通知内容。通报了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

针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施晓东同志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针对上年度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结合学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责任书具体要求,进一步梳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风险点,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三是高度重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积极推进“清廉曲师”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四是严格落实,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并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持续抓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学生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