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生活

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学院政治生态建设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9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忠华带队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学院政治生态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院长施晓东、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忠华指出,929日,学院党员教师李强博士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世界顶刊《Nature》杂志上同期发表3篇论文,在“人类探源、追溯远祖”研究中取得重大突破,可喜可贺。这一重大科研成果的取得与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学院要充分挖掘取得这一重大科研成果背后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及政治生态建设的保障作用,并大力宣传。与会人员就学院加强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联系展开了充分讨论。

陈忠华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总结良好政治生态对科研、教学的支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干部讲奉献、干事讲党员、分配讲公平,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