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生活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7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学楼②218教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宋仕彦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为题,与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宋仕彦结合学习体会,从紧扣一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线,把握一个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主要轮廓的思想体系,明确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方位,厘清一条“新时代提出新课题新课题催生新理论 新理论引领新实践”逻辑,站位一个“以人民为中心”立场,推进一个“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六个方面,与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从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推进落实20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一岗双责”、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及达标创建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党建抓什么、怎么抓的工作思路;结合学院党建工作要求,从讲政治有信仰、勤学习懂党务、守纪律严程序、会领导强管理、有威信善引导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务工作者提出了要求。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