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组织生活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0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理学楼②218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朱磊结合学校“两学一做”、“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的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诚信的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题,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朱磊结合教学科研工作要求,在党课中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掌握核心要义。教师党员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课堂教学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把诚信的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师生党员在科研、学术活动中,要恪守科学道德准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科研成果或者伪造、篡改研究数据、研究结论,做好科研诚信示范,要把诚信建设与推动学院转型发展结合起来,把诚信的品质和要求贯穿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各领域、各环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教师支部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通过云岭先锋APP平台对自己的党员积分进行了申报。支委向支部党员公示了本年底第三季度党员积分情况。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春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