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进青年教师过关课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新进青年教师过关课

  2021年9月8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②220开展新进青年教师过关课说课活动。本次过关课主要针对5位新进青年教师,旨在让他们能快速进入教学状态,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学院副院长黄慧福,副书记陈建刚,学院督导组成员以及本学院其他没有课的教师都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

  按要求,5位新进青年教师根据自身所授课程,提前精心准备了20分钟左右的内容,并进行了说课。随后,评委们对每一位教师的说课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在说课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地方,同时对不足的方面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新教师们受益匪浅。活动最后,黄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本次说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的提升,也为新老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