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猿辅导在线教育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0日下午,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理学楼②218教室召开猿辅导在线教育成都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生物类专业毕业生和就业辅导员刘飞老师到场参与。

  C:UsersHP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20210520_143305.jpg

  该公司的梁漫莎老师作招聘宣讲。首先,蒋老师设置了签到抽奖环节,增加了本场活动的趣味性。接着,她主要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拥有的多款在线教育产品,谈到了本次招聘的岗位计划、工作地点、职责要求、薪资福利、劳动保障、人才培养体系、公司文化等关键信息,促使在场毕业生对该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然后,部分毕业生针对感兴趣的问题,与梁老师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最后,梁老师鼓励有意向的毕业生投递电子求职简历到公司,并简单地指导了个人简历的制作技巧。至此,整个招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