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主我舞台,持我梦想——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1028日,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在第二理学楼217教室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主席团成员李娜、赵佳丽、主持人队长朱晨曦及各中心主任担任,共有25位选手同台争锋。

比赛采取搭档主持的方式,选手通过抽签两两组队进行即兴模拟主持,在赛前选手们有限时为十五分钟的准备时间。一切如约而至,全场气氛轻松而温暖。经过初赛的洗礼每一位上台的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选拔虽然临时磨合的组合存在不少问题但选手们仍凭借优秀的表达能力顺利完成了模拟主持可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困境之中仍优雅评委们从表情言语肢体动作情感融入等方面进行点评,在肯定选手精彩表现的同时又指出了他们在主持时的一些不足之处

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江海燕同学凭借其自身的主持经验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荣获一等奖至此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学院主持人大队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让我们期待他们今后精彩的主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