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7日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在理学楼二217教室召开,团总支书记李昌盛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官玲玲主持,本次大会旨在对文体周工作做总结,明确各部门工作,加强各部门联系。

此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主席官玲玲对刚过去的文体周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文体周存在的问题对全体人员提出六点要求:礼貌谦和,端正态度,主动承担责任,不断提高自我综合能力,积极向他人学习,具有团体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安排和换届事宜做了说明。接着,副主席保跃升对文体周存在的问题做了补充和反思,对部门工作提出一些好的建议。最后,部分部长发言,反思自我,对干事们提出要求和期望,干事们也按捺不住,争先恐后上台,畅谈进去学生会以来的成长,以及文体周活动收获。

 历时一个多小时,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