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支部工作会议暨申红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8日晚,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第二理学楼223会议室召开团支书会议。上级团组织统筹兼顾,对各支部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做详细要求,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邹粉主持会议。

会议中,邹粉指出,根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各支部要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文化建设,并提出整改措施;创新团员自学模式,领悟学习心得;定期召开支部会议,帮助团员查摆自身不足。

此外,会议上,邹粉对支部的申红工作做简单培训,提出第31期团校和第31期党校的课程进展和课程要求,安排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至此,此次团支书会议顺利结束。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郑雨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