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开启2021年青年学习之路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开启2021年青年学习之路

  新的一年,从学习开始。在2020岁末年初之际,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向全院19个团支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寄语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汲取领袖力量、激发青春豪情,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当精进学业、乘风破浪,仔细思考所学知识如何应用于社会实践、如何为社会作出贡献,争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伟大事业的拥护者、参与者、推进者。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也在新一年的团学工作计划中将习近平同志关心关爱大学生的故事常态化纳入主题团课、团日、团学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在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中奋进,向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