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确保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促进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取得实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员丁晓冬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主持。

  会上,施晓东同志传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反馈意见,对2020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各党委委员结合反馈意见及上年度工作情况进行研讨,并分别就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发表意见。下一步,学院将以存在问题为导向,抓好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细制度化、长效化机制。二是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一把手”监督,学院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全面监督;党委和领导班子自觉接受校纪委的监督,强化自我监督、下级监督、民主监督和同级监督。三是加强规章制度的建设和落实。加强会前沟通,规范议事规则,提升会议质量,确保有讨论,有结果,会议记录规范。四是是认真落实学校纪委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文件精神。五是坚持事务公开制度。做好本单位“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和监督工作。

  

  

  IMG_0568(20210304-09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