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3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第二理学楼22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党史的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丽芳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利用党建盒子播放云岭先锋夜校第46期:百年辉煌-邮票里的党史,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梳理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从长征胜利到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的胜利、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香港和澳门回归再到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等,广大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深的精神上的洗礼,并表示在党风华正茂的时代中发挥自己的热量,为祖国的未来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